关于发布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智慧城市研究院征集科技成果转化项目和研究课题的通知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2019-6-26 11:27:00 浏览:1126239

各院系、研究机构:

为深入贯彻落实《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法》,充分发挥科技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引领和支撑作用,支持中国科大科技创新、成果转化和示范应用,深化中国科大和芜湖市政府战略合作,推进芜湖智慧城市建设和智慧经济发展。根据《芜湖—中国科大科技成果转化专项资金管理办法》等文件精神,现面向中国科大各院系、研究机构开展科技成果转化项目和研究课题征集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时间

2019年6月28日至2019年7月28日。

二、征集内容

(一)科技成果转化项目。围绕芜湖市主导产业发展瓶颈和难点,发挥科技引领作用,通过中国科大高校科研力量与企业迫切需求的有效对接,促进中国科大科技成果快速转化和产业化,推动芜湖经济高质量发展。征集包括但不限于电子信息、新材料、机器人及智能装备等行业领域科技成果转化项目(详见附件)。

(二)研究课题。聚焦智慧城市和智慧产业,重点研究大数据、物联网、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在城市治理、公共服务、民生建设、产业发展等方面的应用和创新,更好地支撑新型智慧城市建设,培育新经济新动能。重大研究课题征集包括但不限于智慧城市、智慧产业等(详见附件)。

三、经费资助

中国科大智慧城市研究院(芜湖)依照《芜湖—中国科大科技成果转化专项资金管理办法》提供经费资助:

(一)科技成果转化项目。培育项目每个资助30-100万元,重点项目每个资助100万元及以上。

(二)课题研究(咨询类项目)。每项课题资助10-30万元。

四、征集要求

(一)科技成果转化。原则上征集创新性较强、成熟度较高、应用前景广、转化意愿迫切,且能代表中国科大科技创新水平的产业化或接近产业化阶段的重点项目,以及已进入中试以上阶段或具备开展中试条件的重点科技成果。

(二)课题研究。研究课题执行时间1-2年;研究成果知识产权归课题研究团队和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智慧城市研究院(芜湖)共有。

四、材料报送

此次征集工作截止2019年7月30日,请各单位将电子版征集表填写完整后发送至研究院交流合作部。

联系人:强婷婷、墨波

电话:0553-3996090、0551-63603563

邮箱:mobo@ustc.edu.cn

附件:

关于征集科技成果转化项目和研究课题通知(含附件).docx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智慧城市研究院(芜湖)

2019年6月26日